close


聽到老邦要結婚我一定要去的啊...

就算寶貝老公沒空我也會想要去呢,不過幸虧寶貝老公有空開車帶我上去喔!!

昨天的國道3號南下北上真的是有夠恐怖的啦!!

北上的塞塞塞...我們從台中下午3點半出發...一直到晚上7點多才到了老邦的婚禮現場啦!!

有夠塞的~~本來只需要花1~2小時的車程結果我們居然花了將近4小時才到...坐到有夠累的...

老邦跟惠茹一直在謝謝我們趕過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哎喲...這是一定要的啦~禮上往來啊!!

畢竟我訂婚的時候你們也是大老遠的從台北趕來我家參加我的訂婚啊~~

我們要是沒趕去參加你們的婚禮才是真失禮呢!!

其實會拖到下午3點半才出發都是因為中午參加了寶貝老公堂妹的訂婚宴拖了好久喔!!

寶貝老公堂妹的訂婚宴從12點開始拖到了3點才結束啊~~真的是有夠會拖的~真想要中途落跑!!

不過因為還要帶婆婆回家所以不能落跑啦!!

幸虧我們趕到台北的時候老邦的婚禮才準備要開場而已呢!!真的是還好趕上了!!

老邦的阿公還是走了...星期五走了...不過他已經發出喜帖了還是要宴客啦!!

只能阿公的事情辦完了再補請他的親戚了!!我想老邦的心情應該蠻複雜的吧!!

整個都是走低調的婚禮...我們也不敢亂玩啦!!

我調了一背特調的生雞蛋紅酒老邦的學長又多加了果汁+紅醋...蠻恐怖的...

老邦的婚禮順利的完成了!!

老邦&惠茹恭喜喔!!

惠茹我們現在同為人妻囉...歡迎加入人妻一族喔!!一起努力當幸福人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