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只會說我過分囉...到底是誰過分啊

 

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誰對誰錯囉...

 

沒錯...是我聚餐時沒告訴你我要出門了我要回家了...

 

不過這也都是你造成我不想打電話的啊...你一定不知道為什麼吧...我來告訴你...

 

在我去聚餐的前一天我興高采烈的打電話告訴你~你請學長寄的東西已經寄來了...

 

可是你的態度卻是冷淡...口氣差...這些我都可以不計較...

 

不過這些問題就足以讓我不會再想要打電話去打擾你啦!!

 

我有人載...又不用麻煩你...我朋友照顧我照顧的很好啦!!

 

我今年的聚餐多了2個人你知道嗎...(我朋友的老婆跟兒子)

 

你問都沒問就肯定我一定跟往年一樣跟我朋友瘋在一起...

 

我們今年的話題就是朋友的小孩及大家都想出去玩為主耶~~

 

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期待我趕快懷孕~還要我趕快努力再努力喔!!

 

還幫我點了一鍋人蔘雞湯說要給我補補補!!

 

今年的內容你一點都不知道...你就覺得我一定會不顧形象的跟他們一起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