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0點半就上樓回房間睡覺了...

一直睡睡睡到今天早上10點半我才醒來...

12點吃完午餐之後我又再回房間睡了2小時...

天啊...我今天怎麼一整天都在睡覺啊...真是太恐怖了!!

從來不知道自己這麼會睡呢...

我已經好久沒睡得這麼飽了...我也好幾天都沒睡好了~~

昨天有再去拿感冒藥(流感一直都沒好啊...)有跟醫生提到我好幾天沒睡好了!!

朋友啊...這次的流感要好很難喔~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終於在昨晚吃了藥以後讓我好好的睡了好飽的大頭覺囉~真快活!!

一整天都在下雨...天氣就變濕濕冷冷的!!

聽說要變暖了...不過只變暖1~2天又要變冷咧...

哇...好不容易要回溫了~居然只有1~2天的時間啦~~

真的是夠了...

到底要冷到什麼時候啊?

昨晚跟寶貝老公在要去買LA NEW鞋鞋的路上~~

在等待紅綠燈時隔壁車道的甲車很認真的在等待綠燈的當下乙車居然就碰的一聲撞上了...

我一回神看了乙車駕駛一眼...乙車駕駛的眼神是恍惚的...

寶貝老公說乙車駕駛喝醉了啦!!

不過五分鐘警察已經出現了~警察全程錄影...寶貝老公說那是因為怕乙車駕駛鬧事啦!!要存證!!

寶貝老公在車上跟我說他想要過去告訴警察說是乙車撞甲車耶!!

我說都可以就看你自己怎麼做囉!!

不過那也不需要過去作證啦~因為警察一看就知道啦!!很明顯啦!!

希望所有駕駛人都能遵守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