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下雨了...

 

昨天11/9是我跟寶貝老公共同攜手走過的第五個年頭...

 

最近小公主我好想要趕快懷孕生寶寶喔~~

 

小公主跟寶貝老公達成共識不管生出來的寶寶是什麼生肖都好啦只要健康就OK囉!!

 

只是對我們這對假日夫妻來說要懷孕恐怕是一件有點難度的事情耶~~

 

昨天又有聽到一位同學的老婆懷孕了~~人家他們是今年2月結婚的已經懷孕6個月了...

 

聽到就覺得小公主我好像跟不上腳步咧...更想要懷孕!!

 

只是寶寶啊寶寶媽咪跟你的緣分何時會到呢...

 

沒想到我居然會走到努力做人這一步啦...

 

結婚前明明就規劃好三年後再生的...

 

怎麼才結婚一年我就開始有強烈的想要懷孕啦~~

 

可能是身邊的人老是在提點吧~再加上我的年紀也要逼近30歲了...

 

努力做人...小公主V.S寶貝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