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了鼻子過敏的藥早早就去睡覺了...

 

睡到一半突然間聽到手機的簡訊聲~想說就被吵醒了乾脆就看一下!!

 

是小旻水水傳來的~內容是說要去內灣烤肉喔!!

 

哇...好心動喔~~

 

可是...寶貝老公沒放假沒能可以去...

 

再加上我在前幾天就答應我爸媽要幫忙帶小姪女讓他們去參加聚餐的喔!!

 

真歹勢...我是真的想去啦~偏偏我有事要做啦!!

 

唉...真不好意思啦~下次有這樣的機會記得早早通知我喔~~

 

讓我有時間把事情橋開喔!!

 

小旻水水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