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天氣陰陰的...

 

聽說台北跟新竹都在下大雨~~

 

我家這邊就整天都是陰陰的感覺就已經是冬天了~~

 

這幾天的天氣弄得我鼻子過敏還蠻嚴重的~害得我頭暈暈的~~

 

中午因為頭暈暈就跑去睡覺了~~睡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起來舒服多了!!

這幾天又忽然間想到我的要的兔子包了啦~~

 

真希望兔子包現在就出現在我眼前呢~不過很難耶...

 

因為寶貝老公一直阻止我買阻止我亂花錢啦~~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可以省一點錢啦~有人阻止我花錢也很不錯啦!!

 

不然我一定是那種看到喜歡的就會立即買的那種人啦!!

 

百貨公司應該是最喜歡我這種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