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天氣陰陰的...

 

我家小弟休假休到今天晚上要坐船回去馬祖囉~~

 

雖然這次過去再過沒多久就要退伍了~~

 

可是我還是會有點不捨他要回馬祖了耶~~

 

至少他放假的這13天裡面都有人可以幫忙我帶小姪女啦~~輕鬆超多的!!

 

咻...時間過的真快~他要收假回去了~~

 

從今天晚上開始我又要一個人孤單的坐在電腦桌前及電視機前囉~~

 

心情蠻怪的~~

 

這次他回來有帶他去看過一次棒球外好像就沒在帶他去哪咧~~

 

聽他說他10月好像還有一次假耶~~

 

我跟老媽都希望可以休在中秋節那時候~~

 

這樣我烤肉就不會無聊啦~~

 

因為我也不知道寶貝老公那時候有沒有放假呢~~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小弟他一個多月後退伍要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