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情人節前夕在此先祝福各位情人節快樂喔!!

 

寶貝老公你都沒有任何表示耶...

 

大木頭一根...反正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囉!!

 

不過今年西洋情人節你就有讓我驚喜到啦~~謝謝你!!

 

只是今天剛好看到小萱要去吃情人節大餐~讓我羨幕起來了耶~~

 

我知道你工作忙啦~~沒辦法帶我去吃所謂的情人節大餐啦~~

 

好吧~那就放你一馬吧~~

 

可是我的兔子包包呢???

 

為什麼一直都沒消沒息的啊???

 

可以當做我的情人節禮物嗎???我自己買給自己當做情人節禮物也可以啦!!

 

我的情人節願望是每天都像過情人節一樣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