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天熱悶熱...

 

剛剛去看醫生ㄅㄟㄅㄟ回來了...

 

挨了一支針...

 

因為我又...食物過敏了= =

 

這好像是我常發生的問題耶~~

 

身體實在是太敏感了~~

 

這個過敏針打完會整身沒力耶~~

 

我現在就已經出現這樣的FU了~~真不舒服!!

 

這...過敏的問題有機會可以從我身上剷除嗎???

 

除了食物過敏以外連臉也會因為睡眠不足而過敏長小小顆的過敏物~~

 

鼻子過敏+眼睛過敏~~

 

我根本就是過敏的常客嘛...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