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天氣晴朗炎熱...

 

手機響了...以為是寶貝老公打的咧~~

 

結果是我最好的麻吉打電話來咧~~

 

麻吉:阿你都沒打電話來問我們高雄有沒有怎樣咧...

 

我:你這麼忙我不敢打啦!!

 

麻吉:哪有忙啊???我現在又沒在工作了...

 

我:我想說你說你要去補習班啊~怕你太忙了我不敢打擾啊!!

 

麻吉:我是要去指甲彩繪補習班耶又不是公職考試補習班~~

 

我:是喔~我還以為是那種補習班咧!!什麼時候要結婚啦~我等很久咧~

 

麻吉:我有預感我明年會提親後年會結婚喔~民國100啦!!

 

我:ㄏㄚˊ...還很久耶~~我把我那雙結婚穿的高跟鞋保存的很好就是要等你結婚的時候穿耶!!

 

麻吉:最好是啦~等我結婚的時候又會有新款了~你一定會買新的啦!!

 

我:不會啦~那雙三千多耶我會穿那雙去啦!!

 

我們兩個講了差不多快兩個小時的電話~~

 

我們兩個只要在一起就有好多好多話可以講喔~~

 

像我們現在距離這麼遠很少見面~可是見到了還是咭哩瓜拉講不停耶~~

 

真是多話的魔法精靈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