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天氣陰晴有雨...

 

寶貝老公今天下午傳簡訊告訴我說他排好星期六的行程了!!

 

因為副營長改成中午用餐囉~~

 

所以所有的行程要通通改變喔~~

 

寶貝老公說他排了~~

 

一大早八點出發先去看我生寶寶的同學~

 

再來就是到副營長家去吃飯囉~~

 

吃完飯要帶我去淡水喔~~

 

真是個不錯的行程~~

 

哈哈...

 

謝謝你寶貝老公!!

 

 

8/11天氣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家冷氣室外機秀逗了~~我已經幫我家冷氣掛號OK囉!!

 

冷氣公司說最快要星期四或星期五才會派人來修~~

 

重點是也不知道要修到什麼時候呢...

 

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冷氣才可以恢復正常運轉呢...

 

想到這就悶了~~

 

颱風果然對我家造成不小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