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就跟寶貝老公提到我想去看生寶寶的同學~~

 

我又怕他不答應我~~

 

於是我就說那就趁著要去參加副營長的入新居聚餐的路上過去看一下囉!!

 

誰知道寶貝老公突然蹦出一句那你的淡水還去不去啊....

 

咦...淡水你有答應我要去嗎???

 

我是有問過你但是你沒回應啊...

 

我就當你沒答應我咧~我哪知道你會要去啊~~

 

好那我讓步啊~去我同學那10分鐘看一看說個話就走啦~~接著就可以去淡水啦!!

 

我是尊重你所以才問你可不可以去看我同學的耶~~

 

你居然說你想怎樣就怎樣...

 

這樣是很好啦~~只不過你起碼也說說你的想法吧~~

 

我是在跟你商量耶~並不是我一個人說好就好耶~~

 

我尊重你不好嗎...你卻說我按照你的覺得排行程啊~~

 

有生氣到了~~雖然這樣很好~~

 

可是就是說不出來的小小氣...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小小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生氣~~可能是他把我的尊重拿在地上踩讓我不開心吧!!

 

最後我也在我的晚安訊息撂下狠話...

 

除了有要緊事才連絡不然就不要通電話了

 

我想要冷靜的好好想一下未來的該要怎麼面對相處下去!!

 

很想告訴他~你的朋友才朋友你的同學才是同學喔@@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