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消失的馬雅人所留下的天曆中,

 

預言世界末日大約是在2012年的冬至。

 

假設世界末日馬上就要來臨,

 

你最想要做的是什麼?我想要做什麼呢...我還真的沒想過耶!!

 

有時候想想我現在已經是過著平淡的生活啦~~

 

那不就是真正的幸福了嗎...我要奢求什麼呢...

 

忽然想到我應該最想要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吧~~

 

我也想移民到外國去住~~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最想說的是什麼呢?我想大聲的說我要開心的過完這些剩下來的日子!!

 

一家人和和氣氣的不要有任何爭吵~~

 

每天都無憂無慮的過~~

 

這何嘗不是最幸福的事了嗎...

 

是你會想說什麼跟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