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中華職棒的全壘打大賽看得正開心~~

 

忽然想到寶貝老公去參加活動晚了~

 

我就想說打個電話問問他在哪啦~~

 

電話通了~~接了~~

 

我:你在哪啊???

 

寶貝老公:在吃飯啦~~差不多要回去了!!

 

我:吃什麼啊???

 

寶貝老公:燒烤吃到飽!!

 

我:你吃很多ㄏㄡ...

 

寶貝老公:對啊~好久沒這樣子吃了!!

 

我:你慘了啦~你的身體不能這樣子吃啦!!

 

寶貝老公他...居然生氣了~~

 

天啊...我這樣的關心是錯的嗎???

算了...就當做我雞婆好了~~

 

別想我會再去關心你什麼~~

 

我不想要再管你死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