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思緒忽然間被拉到念專科的那個時候~~

腦袋裡面出現的全都是我熟悉的地方~~

 

 

包括學校附近的便當街(中午都要煩惱一下要吃什麼好~好像都是去光顧一品香便當店跟四海便當店)

我們的教室(每天早上上學阿宏啊看到我就是先搥我一拳)   

社辦.操場.中庭.教室外的陽台.羽球舘...(全都是我們嘻鬧的地方)

羽球舘正是我跟寶貝老公認識的地方~ 

 

 

不過那時候他(唸機械工程)是有女朋友的~

 

 

而我是班上唯一的一枝花(沒人敢追的電機工程之花)

至今我們認識了10年~交往4年多~結婚8個多月~      

 

 

整個變化就是只能用奇妙來形容囉~~

 

 

如果生活可以像錄音帶一樣倒帶捲回來~

那我一定會選擇在捲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專科學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