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序如下~~我與寶貝老公.小柔情侶檔.小旻夫妻

2009/7/11

開心來聚餐囉~~

路上還在跟寶貝老公說~~不知道去了之後會不會跟小旻還有小柔沒話說啊...有點小擔心!!

我們雖然是第一個到的~~可是因為要找尋停車位所以第二個才到店門口相等~~

最扯的是我只記得帶相機~~忘了帶手機啦!!

還好小旻正要打給我的時候我剛好走到他面前跟他SAY HI啦~~

沒辦法啦~~我這顆腦袋實在是太呆了啦~~阿嗚法肚啊...老了啦!!

進去之後我跟小旻侃侃而談~~(搞不好他覺得我很吵也不一定..哈哈)

第一次見面就可以有話聊我覺得很開心啦~~(通常跟沒見過面的人都沒話說耶)

寶貝老公說小柔的小安哥可能開車已經累了吧~~都沒什麼說話唷!!

我想應該是累了吧~~從湖口開到台中來吃這一頓真是難為了(不好吃的餐) 

 

 

 

arrow
arrow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