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一通沒看過電話號碼電話~

 一接起來我還不是很明白是哪位仁兄打電話給我咧...

我劈頭就問:你怎麼用家用電話打給我啊(其實我根本就還不知道他是誰說)

 

當他回答我問題的時候腦袋慢慢的想了想~~

 

給我這個呆呆腦袋想到囉~~

原來是我阿兄喔(專科時候一個非常照顧我的阿兄啦!!)

  

阿兄:你要生了沒啊???等你很久了捏!!我想要抱你的孩子耶!!

 

我:沒這麼快捏~~等你結婚的時候我在生啦~~

 

阿兄:那可能要很久喔~~最近我有結婚恐懼症耶!!

我:有這麼誇張嗎???

阿兄:我去年很想結婚啦

        可是一沒時間就沒結了現在就有了結婚恐懼症~~

        還在考慮是不是可以一輩子面對同一個人呢!!

 

我:不會吧~~那我老公怎麼可以這麼果斷捏!

 

阿兄:你老公是勇者啊~~原來這個社會上還有很多勇者呢!!

 

我:阿兄

 

阿兄:那你什麼時候生啊~~

 

我:大概是後年吧~~

 

阿兄:那我就是後年在結婚囉!!

 可以跟長年在大陸工作的阿兄講電話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