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我沒在工作的事跟我家寶貝老公吵起來了...

最大的重點是他說我過著糜爛的生活啦!!

當下我就後悔起來了....

我為什麼要結婚???

有人說要想想對方的好就不會後悔了~~真的是這樣嗎???

就因為我沒工作所以就吵起來了~~

 

Photobucket

今天有個朋友他男朋友他是澎湖人不會逼他女朋友去工作~~

還會適時的給他生活費呢~~小小羨慕起來了!!

謝謝琇同學你肯聽我說話喔!!

因為我從結婚到現在我也沒伸手跟我家寶貝老公拿過生活費!!

我都是花我自己以前工作存來的錢耶!!

我朋友琇就說台灣的男生都是這樣子的啦!!

算了...後悔有什麼用結都結了~~

就只能往好的方向去想囉!!

我會盡量努力的!!

我是不是有婚後憂鬱症啊???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