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煩喔~~

這幾天真的好難呼吸喔!!

看了醫生吃了藥還是這樣(只是次數減緩一些些)

一分鐘大概要有兩三次是要很用力的深呼吸的!!

到底是怎樣啦~~討厭耶!!

我家寶貝老公很擔心我身體狀況~~

他問我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啦~~

我也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希望藥吃完以後身體就能恢復正常了~~

有人遇過這樣的情形嗎???

可以為我解答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