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我提早買禮物給我媽媽了~由於最近要準備一些我們要的東西所以趁著母親節百貨公司打折就去購物囉~不過我過了一個很爛假日喔!就是我男朋友的媽媽要不是他是長輩我還真想告訴她不要給臉你不要臉喔~我不是好欺負的好嗎~~事由是因為他當初說要我們自己去買我們自己喜歡的東西結果當我們決定買下來的時候(因為不是在他選的那家店買我們是到百貨公司買)他卻給我們臉色看臭到爆掉的臉~再著要言語來酸我~莫名奇妙ㄟ那是你兒子自己要買的ㄟ關我什麼事啊酸我做什麼~~還跑去跟男朋友舅舅說他最近管不動他兒子了ㄟ幸好他舅舅是站在我們這邊的說了一句他早就管不動我男朋友了不是最近才管不動的!要是你覺得你兒子被我搶走了你就說我可以還給你的~莫名奇妙ㄟ!!幸好如果我們要結婚的話不是要跟他住在一起(說什麼也要想辦法搬到外面去住就是不要跟他一起住)跟他一起住的話我可能會憂鬱症到自殺囉~~很奇怪的是他明明就有兩個兒子為什麼專挑我開刀咧~你是不會去找你另一個兒子去挑戰一下你的另一個兒子的馬子啊~就只會把氣往我們這邊丟(其實我早就懷疑他心裡破病了)我只能建議男朋友帶他媽媽去看心理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