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寇←有興趣請點我...

(圖若有侵權請通知我刪除...)

 

一直以來茱莉亞羅勃茲他就是我最欣賞的電影明星...

 

昨天我居然在蘋果日報的副刊看到了她代言了我一直想要買的Lancome睫毛膏耶!!

 

整個就好吸引我去買喔!!

 

我一直在研究那張報紙上面的茱莉亞羅勃玆眼睫毛到底是真還是假...

 

不過看起來真的很美麗耶!!

 

蘭寇首創[妝效]結合[睫毛生長配方]睫毛自我增量一刷立即翹翻天...

 

哇...看到這幾行字我整個就已經被收買了!!

 

好像立即擁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