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990807中午我們一家人一起出去外面吃飯慶祝父親節去囉!!

 

我們也一起約了三叔三口人一起去吃飯囉!!

 

本來三叔是說不要去的啦~被我們活生生給拉去囉~哈哈...

 

我們去苗栗市的海上鮮吃快炒啦~經濟又實惠的餐點啦!!

 

想吃什麼就點什麼超划算的!!

 

吃飯的中間我家小姪女很可愛的拿起了飲料杯對著大家說...

 

"大家把杯子拿起來,乾杯..."

 

小姪女對著我家爸爸跟三叔還有爸比說"父親節快樂啦"

 

大家都開心的笑了~哈哈...

 

吃完飯之後有個小插曲...

 

本來打算大堂妹訂婚的時候要在外埔漁港請訂婚宴的三叔改變心意了~~

 

因為我們看到隔壁桌吃合菜的整個超優質的~讓三叔動心了!!

 

索性就把老闆找來訂桌囉!!

 

下星期日要去試菜喔~我跟baby恩恩又有口福囉(好像每個禮拜都去吃一次咧~嘻嘻)

 

吃完午餐之後去逛了逛家樂福吹吹冷氣...

 

下午兩點多回到家之後我就跑去睡午覺了~~

 

因為傍晚時分還有事情要辦啦~~我家小弟要去台中配眼鏡啦!!

 

我們一行人我家小姪女+我家小弟+兩個堂妹+我跟爸比啦!!

 

配完眼鏡之後我們就往逢甲夜市去了...

 

我們非常幸運的在水溝旁找到不錯的停車位耶~完全不用等位置耶~真讚!!

 

大家肚子都好餓好餓了,大家走路的速度都變得快囉~往滷味走去囉!!

 

很幸運的滷味也不用等位置就直接有位置可以坐了~真的很開心耶!!

 

肚子餓到咕咕叫...baby恩恩也跟著媽咪一起餓了!!

 

假日的逢甲夜市真的好恐怖喔~人擠人不用走就會有人拖著你走了!!

 

我缺氧了...還流了冷汗整個人變得好虛弱喔~快走不動了!!

 

懷孕到現在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

 

下次在去一定要等我生完之後了啦~不然就不要挑假日啦~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