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14下大雨了...16W+1D今天體重45.8KG

 

上星期六我跟爸比決定花蓮之旅成行囉~

 

本來還一直在猶豫到底是要三天兩夜還是兩天一夜的

 

最後決定兩天一夜就好了,怕回來爸比上班會太累啦!!

 

我們決定了交通工具是坐火車去啦~到當地在租車就好了!!

 

火車票訂好的同時我們也訂好了小熊城堡(點我點我...)

 

這樣對我也比較方便,對我這個無時無刻都想要上尿尿的我坐火車比較好(這是小萱給我的建議)

 

不然自己開車去的話坐車又累想上尿尿的時候又要麻煩的找地方

 

YA...我夢寐以求的花蓮之旅總算是即將要成行了!!

 

網路上推薦的行程:

第一天_花蓮
花蓮_民宿會在火車站接洽你們,帶你們辨理租借汽車的手續
民宿_Check-in
午餐_推鑑液香扁食
七星潭_花蓮最美的海邊,一定要來走走,可騎腳踏車
七星柴魚博物館
原野牧場

松園別館_建在花蓮美崙山邊的日式
時代建築,現代人的文藝走廊,也可看到海唷!
花蓮創意文化園區_原本的花蓮舊酒廠,花蓮市區新景點
晚餐_推鑑美食:液香扁食、公正街包子、海埔蛤仔煎 
花蓮石藝大街_欣賞道地的原住民舞蹈表演(每天晚上8~9點一場,不用門票)
南濱夜市_較多的童玩及煙火,可買點小吃坐在海邊看別人放煙火
民宿休息


第二天_海洋公園
早餐_民宿品嚐美味早餐
海洋公園
名產_來到花蓮一定要帶點好吃的嘛署回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