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來就是等於宣告我下個月再繼續努力吧!!這一點我非常清楚...

 

一兩個月前去我新概念婚紗之友"莫"郭太太的部落格,

 

看到一個令人開心的消息喔!!"莫"他懷孕了耶~~

 

當初我也是聽他說他去吃中醫調身體,沒想到沒多久就聽見他的好消息囉!!

 

真的非常恭喜"莫"喔!!

 

不知道"莫"懷的妹妹還是弟弟耶~~

 

不過是妹妹或是弟弟都一樣啦都是自己懷胎10個月的骨肉啊!!

 

會突然間想起這件事是因為"莫"他最近在部落格回應了我,我才想到對喔~他有了耶!!

 

"莫"他們慢我們差不多四個月結婚喔~手腳真快...恭喜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