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國曆滿兩個月的佑佑真的會對著人家笑囉^^

 

 

剛生下佑佑那時候我真的覺得當媽咪好辛苦好累喔~~

 

 

除了睡眠時間變得很奇怪以外~半夜還要起床泡ㄋㄟㄋㄟ(當時才明白亭媽的辛勞)

 

 

半夜睡一睡除了哭鬧要喝ㄋㄟㄋㄟ之外有時候還吵著要抱抱...

 

一直到最近這幾天早上佑佑一起來除了哭鬧著要喝ㄋㄟㄋㄟ以外還會對著媽咪笑一笑喔!!

 

 

佑佑一對我笑我真的什麼辛苦都消失了...

 

 

難怪之前有媽咪跟我說前一兩個月會辛苦一點到三四個月就會覺得值得了...

 

 

真的~我現在已經覺得值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