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9天氣晴...下了幾天的雨今天放晴了...

 

從懷孕開始我就一直都有紀錄體重的習慣(怕變成大胖子啦)

 

一直都很在乎體重計上出現的數字啦(怕受到驚嚇)

 

昨天22W+1D的體重出現嚇人的數字變化了...

 

一大早起來量體重體重計上出現了"47.6KG"

 

中午要午睡之前無聊的又站上去量了一下(每天到中午幾乎都會多個0.3KG左右)

 

結果體重計上出現了不可思議的數字"47.4KG"

 

怎麼可能啦...

 

我早餐有正常吃午餐也正常有吃耶~~

 

怎麼可能突然間消失了0.2KG(其實心裡有偷偷開心了一下~ha...)

 

晚餐之後我想說這下一定會變重了吧!!

 

結果更不可思議的數字出現了"47.2KG"

 

這下我有點傻掉了...

 

嚇到...趕緊摸了摸肚子感覺一下baby恩恩是不是還在咧...

 

此時baby恩恩很配合的踢了幾下證明他還在我的肚子裡面調皮啦!!

 

呼...baby恩恩還在...整個嚇到我了!!

 

可能是這幾天沒上乾淨的便便昨天全部上完了吧!!

 

雖然是每天都有上便便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有上不乾淨的時候啦!!

 

希望每天都可以上的乾乾淨淨的(今天上乾淨~體重47.1KG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