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人是花心的,女人是專一的。其實這句話是錯的,男人可以對很多人說“我愛你”,但男人一輩子心裡只會真正愛一個人。只有一個。女人需要的是一個關懷她,愛她,可以讓她依靠,保護她一輩子的人,當她遇到一個男人時,愛的死去活來,山盟海誓。隨著時間的淡化,有時候一切都是那麼假……

因為種種原因的分開,她不會再記得他,或者說不會記得那麼深刻。因為當她遇到一個更好的男人時,她會拿兩個人來比較,她會覺得遇到更好的是她的幸運。其實真正的幸福她又哪裡知道呢?要知道被愛才是最幸福的。但男人和女人不一樣。當他真真正正愛上一個女人,他不會再愛任何女人。

當這段感情失敗後,他會把這段記憶放在心裡,把這個女人放在心底,不是心裡,而是心底~心的最裡面,最隱蔽的地方。無論他以後再相處再多的女人,他都會清楚的知道,自己最愛的是誰,無論以後他遇到的女人多麼優秀,他也不會改變,男人~有時候也是一根筋的動物。

女人會拿他和別人相比,比這比那,男人不會。因為在他心底的女人是他的支柱,他不會用她和任何一個人比,他認為這種比較是愚蠢的,他一輩子隻愛她一個。放在心底的女人,永遠的傷痛。永遠痊癒不了。

男人都是愛面子的,也許他平時會活的很瀟灑,但在一個人孤獨的時候,他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放聲痛哭,思念唯一的她。

男人的愛一輩子隻會付出一次,恭喜你,你得到了一個男人一生的愛。如果說一段不如意的感情分手是解脫,那麼一個男人失敗的真愛,男人的癡情,女人的多情,只有死~才是終點……

你說一個男人應該以事業為重。為什麼我現在不能愛你?是因為我沒有金錢;沒有權力;沒有名望;沒有文化;沒有一切一切能夠使人富足的東西嗎?可是假如等我有了這一切,拿著這些東西再來找你的時候,那時,我給予你的還是我的愛嗎?假如那時你才肯接受我,那麼你所接受的,又是我的什麼呢?請告訴我,也問一下你自己,你要的到底是什麼?是愛?還是別的什麼東西?是愛?我可以給你全世界最真最誠懇的;是別的什麼東西?我也有,雖然不是很多,但我會把我最好的都給你,哪怕是你花光我所有的錢,沒關係。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女孩……

有一本書上說“每一個來到這世界上的人都不是完整的,似乎降生時就已註定尋找,直到與命定是自己愛人的另一半相遇,兩顆尋找的靈魂緊緊密合在一起,才會彼此擁有歸宿”但我會把我最好的都給你,哪怕是你花光我所有的錢,沒關係。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女孩……

所以遇到一個男人願意把最好的都給你的時候,請好好珍惜他,因為這時你已經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