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大都希望成為他所愛的女人的第一個男人,一旦如願以償,就會心滿意足。


女人呢?女人是不是也很想成為她所愛的男人的第一個女人?據說這種女人不太多。

  
除非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但這種概率很低,就跟奢望足球隊闖入世界杯決賽一樣機會渺茫。

  
男人嘛,總是免不了要辜負他生命中的第一個女人,在這種辜負中,男人學會了成長,也最終走向成熟。有時候,在一個男孩的青春歲月中,他最初所遇到的女孩往往是他最好的學校,在這所學校裏,男孩學會了愛,知道了一種叫做初戀的滋味,也飽嘗了失戀的酸楚,更懂得了堅強的含義,直到有一天,他畢業了,原來這所學校也就如同一道漸行漸遠的風景,最終成為了他生命中的匆匆過客。


而此時,這個青澀的男孩也逐漸長成了一個成熟的男人。

  
既然男人總有一天要成長,要離開學校,女人為什麽不能爭取成為她所愛的男人的最後一個女人呢?


只有成為他最後通牒一個,她才可以永遠 地擁有他。


就像一條大河,在怎麽波濤洶湧,湍流不息,再有無數條暗流、支流、潛流交匯過來,也終有融入大海懷抱的那一刻。


真正厲害的女人,不應該做它的發源地,而應該做它的入海口。那時候,百川歸一,才是真正笑到最後。

  
前兩天,一個要好的同學跟我在msn上聊天,她告訴我,她要結婚了。我替她高興,因為她找了一個事業有成的外企經理。但她開心之餘也流露出了一絲遺憾,她說,這個男人什麽都好,就是以前的情史太多,交過的女朋友得攤開兩只手才數得過來,末了,她慨嘆了一句:這麽優秀的男人,我要是他第一個女人該多好!

  
沈吟了許久,我在鍵盤上敲出了下面的幾行字:


你應該慶幸你沒有成為他第一個女人,否則今天跟他結婚的肯定不會是你,你應該爭取做他生命中的最後一個女人,如果你做到了這點,你將獲得一生的幸福!


到時候,你就會挺著胸膛驕傲地對世人說:“我是他最後通牒一個,他最愛的女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