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堅持,不是我不愛而是有的時候我需要你回應一下我的愛而已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一直努力,不是我不想再這樣做下去,是我需要一個繼續的理由,僅僅而已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可以忘記所有的不開心來面對新的一天,是我需要一個依靠在身邊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可以有勇氣來面對我所不能面對的事物,是因為我需要一個你來讓我有堅持下去的信念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 這樣,我會認為原來我不是一個孤單的木偶,不需要一個人在舞臺上表演,發木的表演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這樣,我就可以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方向,有了這個信念,我會走的很好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這樣,我就可以聽見你的愛情,知道原來我是有人疼的,有人愛的,不是一個沒人要的包袱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這樣,我就不會再害怕寂靜的夜晚,因為每每那時我就會更加的思念你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這樣,我就不會胡思亂想,想你是不是不愛我,或是我做的哪裏不好

   
親愛的,如果有一天我愛累了,記得主動理理我……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