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雞

 

新娘花

 

兩咖皮箱


最重要的名牌

最近都在忙著買所謂我的嫁妝(習俗規定要買的東西)

總算都買完了~~鬆了一口氣!!

現在要緊張的是下個月的婚禮啦~~

很多事情都還沒準備的感覺~~

寶貝他在部隊忙就只能由我來籌劃好讓他順利去執行囉~~

所以我是統籌他是執行長喔!!

昨晚還跟我老爸討論到說我結婚那天會不會像現在的天氣一樣的好呢??

我老爸說怎麼可能啦~~如果下個月的天氣還是持續這樣的話那就真的太誇張了~~

根本不會有四季分明的感覺啦!!

好像真的是這樣吼~~

不過我還是期待天氣不要太冷也不要有寒流之類的東西出現來擾亂就好!!
拜託老天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