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星期日我起了個大早要來去拍婚紗囉~

我帶著大家都警告我說拍婚紗會很累很辛苦的心去拍婚紗囉~也就是說先ㄘㄨㄚˋ咧等啦!!

終於我的化妝師來了他來叫我去化妝囉~

他就是姿語老師他讓我感覺很和諧說所以我慢慢的也跟她玩開來了!!

像他問我說對造型有沒有什麼問題~我笑笑回答說一切就交給你啦我沒有任何問題!

我ㄧ共換了六個造型我都很喜歡給他們專業的去設計我求之不得唷!!

其實應該說新概念婚紗的每一位化妝師都很讚啦每個人的手藝都很好每個人的風格都不一樣喔~

還有他們的門市小姐都很優秀也很親切的呢!!

我的門市小姐是可愛的佳品跟他的經理呢很讚喔要去拍的人記得報我的名字找佳品喔!!

再來就是我們最讚的攝影師JAY SIR跟他的綠茶助理唷!!

他讓我不像是去拍婚紗的感覺而是像跟他們像朋友般的出遊一樣~

JAY SIR給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想要拍怎樣的風格呢我回他我也不知道ㄟ他就馬上回我那載去賣掉喔!!逗得我哈哈大笑說賣沒錢啦!!

希望我沒為他帶來什麼麻煩才好他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喔!!我意味無窮喔~人家說拍婚紗會很累對我來說跟著他們拍沒有累可言ㄟ只有好玩可言ㄟ!!

最後就是新概念婚紗全體同仁謝謝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