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608天氣晴...今天體重45.5KG(今天肚子裡的恩恩已經滿15週了)

 

昨天中午11點多的時候一開始是想說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休息一下就好了

 

結果我居然睡著了...

 

天啊...我有這麼累嗎??難道這是孕婦的天性嗎??

 

中午吃飽飯我休息了一下我又上樓去睡覺了,睡到不想起床呢

 

可是想到要是不起床怕晚上會睡不著呢,最後就硬強迫自己起床了

 

起床下樓我看到一封我的信耶

 

仔細一看是怡君媽咪寄來的(跟我要了好孕棉期待懷孕的媽咪)

 

怡君媽咪你實在是太太太客氣了啦!!

 

我只不過寄了好孕棉而已~你還回禮給我喔!!

 

一打開是一雙超可愛的寶寶手套耶!!

 

真的很謝謝你喔怡君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