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也就是0326的晚上遠在高雄的小臻來電了...

 

電話那頭是我最熟悉不過的聲音了...

 

小臻:你在哪啊??懷孕了沒啊??

 

我:在台中逛逢甲吃香香雞啊(香香雞是小臻每次來逢甲必點的東西他的最愛)

 

小臻:ㄏㄡ...我也要吃啦~我聞到味道囉!!

 

我:好啊...我立刻幫你宅配過去喔!!

 

小臻:哎喲...宅配過來都冷掉了啦~我要吃熱的啦!!

 

寶貝老公在旁邊插了一句話,小臻你小心吃到臉大到爆掉喔!!

 

電話那端的小臻立刻回應說他的臉早就大到爆啦~無所謂的!!

 

小臻緊接的又說要我小心不要也吃到臉爆到喔!!

 

我馬上回應他就是要買給你吃可是你人在高雄害我要幫你把這份香香雞吃掉的耶!!

 

都是是你害的,你還敢說!!

 

其實這就是我們倆不一樣的相處模式啦!!其實這是一種很特別的關心啦!!

 

其實小臻最大用意是要關心到底懷孕了沒啦!!

 

謝謝小臻的關心喔!!永遠的好麻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