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26天氣晴...好像夏天喔!!

 

從生理期來開始就一直反覆的思考著為什麼我的身體就是沒辦法受孕成功咧...

 

我在想那是不是間接的告訴我,之前根本就不用用保險套來避孕...

 

因為我的身體根本就沒辦法受孕成功啊...

 

有一個因為度蜜月時在北海道看到我回到台灣又在無名小站看到我而相識的朋友,

 

她最近也開始在努力做功課了...不過這一次她也沒有成功...

 

她說看到生理期來真的小小的失落了一下...跟我是一樣的fu...

 

曾經有一個師姐告訴我因為我身體不好所以遲遲沒辦法受孕成...

 

師姐說我的身體需要吃中藥來調理一下才能有辦法受孕成功喔!!

 

一向我們都是去跟寶貝老公的三伯買四物回來喝的,

 

陰錯陽差下三伯突然間說要我吃吃看人家說包生的中藥喔!!我有認真喝囉!!

 

這次沒成功那就等等看下一次會不會成功囉!!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