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217也是就大年初四原本是計畫要去高雄找小臻他們拜年的...

 

可是汶仔他提早開工了,我跟寶貝老公商討的結果就是下次再找機會去吧!!

 

寶貝老公就說那我們來去看艋舺吧~哈...我期待很久了喔!!

 

於是前一晚我就上網訂好位置,當天我們到了電影院真的是有夠多人的!!

 

還好我們提早再前一晚訂好票了,居然連第一排都有人坐喔~滿場(是最大廳耶)

 

在電影演到後半段時我哭了...雞皮疙瘩跟著起來我落淚了...

 

這部電影真的蠻好看的耶!!

 

我想那些坐在第一排的人如果電影不好看的話一定會很生氣吧!!

 

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