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跟大年初一在一起,真是剛好呢!!

 

我今年應該是沒有任何情人節禮物了吧!!

 

因為前幾天我問寶貝老公說如果大年初一有時間的話我們來去吃個飯...

 

寶貝老公說大年初一怎麼會有時間啦~唉...我想他連情人節都忘了吧!!

 

還記得去年寶貝老公他給了我一串金項鍊跟一個愛心形狀的花喔!!

 

今年忙碌的寶貝老公根本連放假都沒放假,還要我一個人獨自在婆婆家過年呢!!

 

寶貝老公根本就不了解一個人在婆婆過年的FU,只會說要我委屈一點,就沒其他安慰話了!!

 

寶貝老公你根本就不了解我在想什麼...當初也是你答應過年會盡量陪我一起過年的...

 

今年我就要一個人獨自跟著你的家人一起過了...壓力真的有點大耶!!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渡過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