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7天氣晴...

 

原本我的計畫是要到台中去買棉被啦!!

 

不過在接近中午時分我的手機忽然有沒看過的電話號碼打到我手機來了...

 

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我都會選擇拒接,剛好寶貝老公在旁邊我就把手機丟給他由他來接!!

 

寶貝老公一接起來就問他"請問你找誰啊??"

 

結果電話的那一端傳來的聲音是我堂弟泡麵啦!!

 

寶貝老公就說他是姐夫啦~要做什麼呢??

 

手機就換我來接囉~

 

泡麵:妳有沒有在家...他好無聊喔~現在回來找妳喔!!

 

我:有啊~我在苗栗的家啊!!你在哪啊??

 

泡麵:我現在已經在高速公路囉!!

 

過了一小時後泡麵果真出現了(我們都以為他是騙人的說)

 

泡麵一到就問我說要去哪裡走走呢??想來想去...好像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耶!!

 

泡麵女朋友提議說去內灣走走好了...大家討論了一下就出發囉!!

 

今天一整天我就在想趁著好天氣我想出去外面走走喔!!

 

真的沒想到泡麵會跑回來找我一起出去走走說,實在是太驚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