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我衝到紅地毯的開始之處去跟老邦要了一支~~

還好我沒坐著等他們走過來才拿喔!!

因為當老邦跟新娘子走到我們這邊早就沒半支了(老邦安排我們坐在主桌隔壁啦~很前面吧)

我一定要拿到的啊~我跟老邦你是麻吉耶~要是沒拿到我一定會很不甘心的!!

老邦的婚禮小物很浪漫吧~粉粉的玫瑰花...

同一桌的一個小弟弟(老邦朋友的孩子)也拿了一支跟他爸爸說他要吃啦...

他爸爸真的打開囉...因為他爸爸也覺得是糖果啦~~我在旁邊蛤了一聲...

我開口說了那是香皂不是糖果啦!!

他爸爸才試咬了一小口...對耶是香皂啦不能吃的啦(那個爸爸他是做化學公司的~很敢咬喔)

真的是還好沒給弟弟吃喔~~不然就糟糕囉!!

由於是低調婚禮所以沒有玩小遊戲喔!!

老邦&惠茹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