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今天按照寶貝老公的意思去抽血做檢查囉...

 

Because,今年我還沒做過身體檢查啦~~

 

剛好我們每次去看診的中醫診所最近有舉辦免費的抽血檢查~~

 

寶貝老公就要我順這個勢去抽個血看看我的膽固醇降下來了沒...

 

順便驗一下肝指數...這是現代人必須要做的檢驗吧!!

 

護士小姐說等報告出來會打電話通知我們去看報告喔!!

 

期待報告出爐喔!!

 

希望我的身體是健康的喔!!

 

沒想到診所附近的那家新開的台北永和豆漿店的東西還不錯吃耶!!

 

開店時間PM8:00~AM10:00~~我特地問了一下!!

 

這樣以後晚上肚子餓又有一項新選擇囉!!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