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天氣晴朗無比...

 

8/15是副營長入新居耶~恭喜恭喜!!

 

話說這天起了個大早等待寶貝老公來載我~~

 

我在等寶貝老公的時間時都已經準備好一切囉~~

 

等到了差不多八點寶貝老公開著車出現囉~~

 

還在家裡坐了一下看看時間到了準備出發囉~~

 

我們先到了桃園八德去看我那個生寶寶的國中同學~

 

我在快到他家的路上就打了同學的手機~都沒人接啦!!

 

只好跟寶貝老公看著同學給我的住址慢慢找囉~~

 

哇...同學家真好找耶~~很快的就找到了耶!!

 

一到就只能按電鈴確認囉~果然沒錯就是這家了!!

 

同學一看到我就跟我說你怎麼變這麼瘦啊~~

 

ㄟ...有嗎???寶貝老公跟同學說我認識她就這樣咧!!

 

哈哈...可能同學剛生產完看到瘦的人都會羨慕一下啦!!

 

看他這樣我有那種不敢懷孕生小孩的想法咧~~有點害怕了!!

 

在同學家坐了一會兒離開了去中壢帶寶貝老公的學長囉~~

 

不是只有學長一個人耶還有兩個小寶貝耶!!

 

哇...學長好厲害喔~可以一個人帶兩個小寶貝耶!!佩服佩服!!

 

我們一行人就上了高速公路準備到五股去囉~

 

想說車上還有一個空位又到了泰山載另一個我非常熟的學長!!

 

我們就準備到吃飯的餐廳去囉~~

 

果然是在我想的範圍內~他們這些軍人每每只要喝了酒就會開始瘋囉~

 

吃到了3點才離開啊~~真久!!

 

很熟的那個學長他繼續留在那(他意猶未盡啊)我們就帶著學長跟兩個小寶貝去車站座火車囉~~

 

我們也準備來去淡水囉~把車停在西門町座捷運去方便許多!!

 

好久沒在假日去淡水咧~~人真多耶~~每家攤販都有開耶!!

 

好熱鬧喔!!

 

下禮拜又有一個行程咧~~家族聚餐啦!!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