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天氣炎熱...

 

YA..YA..YA..

 

昨晚人還在台北的時候就趕快打電話回來確認一下冷氣來修好了嗎...

 

打電話給我家媽咪~~

 

媽咪說好了啦我們已經非常舒服的在吹囉~~

 

我聽到就大笑哇哈哈...

 

我總算有一個舒適的房間可以好好的睡一覺囉~~

 

我昨天拍照才驚覺我的黑眼圈已經掉到犬骨處咧~~好誇張吧!!

 

因為我已經兩個晚上沒冷氣都是留著汗睡著覺~~

 

根本沒睡著過~~太累了!!

 

真感謝那個修理人員有說話算話來修理好喔~~

 

昨晚真是舒服的睡了一覺...

 

有冷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