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股票慢慢的在回漲了~~(以前公司發的)

哈哈...光是用想的就覺得開心!!  

我真正開心的是買車的頭期款快要有囉~~終於快要有屬於自己的車了!!

 

 

之前就已經跟寶貝老公協議過了~

 

 

我只需要付頭期款貸款他會還的啦~~

 

 

所以隨著我的股票慢慢的漲我的心就慢慢的開心起來了!! 

 

 

寶貝老公也說一定會買屬於自己的車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啦~~

 

 

好期待那個時間趕快到來喔~~

 

 

不過買車容易養車難啊~~

 

 

重點是我們現在也在養車~~

 

 

養不是自己的車而已啦~~

 

 

如果是自己的車養起來我還會覺得心甘情願~~

 

 

不是自己的就....興致缺缺!!

 

不管怎樣是不是時間的問題反正就是快要有屬於自己的車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