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是專科不同班不同科系的同學而已~

當時他有女朋友!

我會認識他完全是因為我同學的社團認識的~

記得當時班上的同學會取笑他怕女朋友~

後來畢業以後我們就沒什麼聯絡了~

在一次他打電話給他要了MSN的帳號以後我們才開始慢慢有聯絡的~

他會打電話給他完全都只是因為有節慶才打的~

後來我們在MSN聊到我想出去玩他就說好哇一起去啊~

我也不怕的答應了他(我是在男生班打混了)

真的我就約出去了~

我坐著火車到台中去找他囉~

他就帶著我去逛逛還去他姥姥家~

最後我終於去了我最喜歡的遊樂園了~

太好了他是那種每一樣都可以跟我玩的人~

就在我們玩回來他送完我回家以後~

打了通電話給我~他問我可以當他女朋友嗎!

我猶豫了....!

他又再打第二次來

我就說好吧我們試試看吧~~

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到現在3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