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下來看看

 

 


來到痞客粉久了才發第二個版型樣式,因為痞客的版型css全都要自己設計,
真的好難哦~這次因應有格友要求可否設計側欄在左的版型,
所以我就為了方便大家直接做了側欄在左在右都可以用的,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側欄在右,
所以就沒有實體展示囉......如果有哪裡設計不良也請告知,讓我可以進行修改,謝謝大家
我所設計的版型背景均取材自韓國網站,所有版權為原創所有,
如果有侵權煩請告知,將馬上予以刪除~特此聲明~適用ie與firefor,內附動態游標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右




以下就是此版的樣式側欄在左




以下就是痞客改版後的發表迴響區加圖樣式  





請點下載→  臣妾分享-玫瑰信紙版型  選擇彈出視窗中的 [ 開啟 ] 後,將css語法複製起來,
從我的後台-樣式設計精靈-css原始碼編輯-選擇痞客模板-將語法貼上-記得按更新儲存

此版已通過樣式請於樣式選擇-分類在 [少女] 直接套用即可

本文引用自kanny1111 - 【痞客】樣式-玫瑰信紙 (已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