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佑一大早起來就是要找媽咪陪他聊天啦~~

 

 

媽咪我不想理他就在旁繼續睡他居然就在那邊ㄚㄚ叫要我起床啦!!

 

 

好吧我也只能起床陪他講外星語囉!!

 

 

講著講著佑開心的激動了起來~

 

 

一整個笑得超開心的...

 

 

而且還笑出了聲音~

 

 

哇哇哇...佑你真的長大了

 

 

看到他笑我不自覺的也笑了...

 

 

我的老舊相機總算是捕捉到他笑很大的鏡頭囉!!

 

 

他心情美麗的時候就是個小天使...

 

 

但是只要他想睡覺的時候我就慘了...

 

 

是那種邊哭邊盧還要邊用他的頭來磨我的身體喔!!

 

 

我總是要花個10來分鐘來安撫他~~

 

 

我抱著他要邊搖邊哼歌邊拍他的屁屁~這些動作要反覆好幾次他才肯乖乖的入睡!!

 

 

你說是不是標準的小惡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