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從出生到現在睡覺幾乎都是跟媽咪在床上喔喔睏喔!!

 

 

最近我忽然覺得佑身上有一個很特別的味道...

 

 

媽咪我越聞覺得越香(ㄜ...媽咪我好像變態)

 

 

每每只要哄佑睡覺我都會特別聞一下呢!!

 

 

其實這味道說穿了就是酵素+佑喝奶味...

 

 

這就是俗稱的"囝仔味"

 

 

之前是洗sasa媽咪送的黃色小鴨酵素(洗光光囉)現在換洗爸比三伯母送的麗嬰房酵素~

 

 

爸比說sasa媽咪送的黃色小鴨味道比較香~等麗嬰房的洗完要再去買黃色小鴨的!!

 

 

可是在過年的時候爸比的乾姐送了兩大罐的施巴泡泡露~這下也要等好一陣子囉!!

 

 

不知道施巴泡泡露會不會有這樣的味道呢...

 

 

我幫佑買的棒球小子裝已經有點太小了~佑真的長大了~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