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016   33W+4D第八次產檢

 

 

這一天帶著小擔心的情緒去產檢了~~

 

 

會有點小擔心是因為上一次產檢醫生叔叔說"baby恩恩需要追蹤腎淤的問題喔"

 

 

這一天我預掛的號碼有點後面"22號"於是我們早上9點才從家裡出發喔!!

 

 

到醫院大約是9:30(中間有坐接駁車)看到號碼牌上已經"18號"咧~心想就快到我了...

 

 

結果並不是我心裡所想的那樣啦~~

 

 

號碼牌跳到18號之後我們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就一直都沒在叮咚過了...

 

 

心想一定是過號的孕媽咪插進去看囉~果然沒錯~中間插了幾位遲到的孕媽咪啦!!

 

 

等啊等~等到我肚子好餓喔~情緒就開始低落了~感覺很煩耶~因為太餓了...

 

 

爸比還被我擺臉色~真可憐!!

 

 

最後等到了10:25終於叫到我了~此時肚子餓的情緒都跑光光囉~真是善變的孕婦!!

 

 

醫生叔叔滿臉笑容的問了亭說"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

 

 

亭:"ㄜ...沒有耶~不過最近還蠻愛尿尿的就是了"

 

 

醫生叔叔:"這是正常的喔~後期都是如此喔~因為寶寶的頭壓到膀胱上囉"

 

 

醫生叔叔說"胎位是正的喔~很好喔!!"

baby恩恩的頭圍只超前了一天喔~~

 

 

上次產檢還大一週咧~可能是baby恩恩怕媽咪不好生吧(自我安慰)

 

 

肚圍超前三天(baby恩恩怎麼都大在肚子上咧)

 

 

腿圍從前幾次產檢就一直都是處於落後的狀態耶~落後了兩週左右~~

 


baby恩恩這次體重小小落後了三天了~2188公克!!

 

 

不過醫生叔叔說這是正常的體重喔~才小1~2百公克而已沒差喔!!

 

 

亭回答醫生叔叔說"我要自然產不用太大隻沒關係啦"

 

 

醫生叔叔"對對對...要自然產寶寶不用太大只要健康正常就可以囉"

 

 

還有爸比跟媽咪擔心的腎瘀的狀況也已經消失囉~兩邊腎臟都沒有水腫囉(安心了...)

 

 

下次產檢是10/30號碼又更加後面咧"24號"

 

 

爸比請醫生叔叔連下個月的預約掛號全部都掛起來等囉(號碼都蠻前面的)

 

 

爸比有聰明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