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是手機拍的畫質比較不優喔~~

 

請多包涵喔(短短22秒而已喔)

33W+2D               倒數"46天"

 

每天只要我躺在沙發上看著我的大愛劇場時

 

 

調皮的baby恩恩就會很準時的踢踢踢喔!!

 

 

我已經試了好幾次想要將踢踢踢給拍下來~~

 

 

可是baby恩恩就是不聽話不給媽咪面子,

 

 

當我拿起手機準備下手拍的時候他就停止不動了...

 

 

今天無意間讓媽咪我捕捉到一點點喔~~

 

 

10/16(六)媽咪又可以跟baby恩恩見面囉~是33W+4D的產檢喔!!

 

 

希望這次產檢baby恩恩可以破2千公克喔~~

 

 

還有baby恩恩輕微腎淤的問題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喔~擔心啊...

 

 

32-35周
身高約40-48公分,體重約2.3公斤-2.6公斤;手指甲、腳指甲都長好了,皮下脂肪增加,身體變的胖嘟嘟的,保護皮膚的胎脂變的更厚,發育幾乎完全完成,胎兒體積變大,可活動空間變小,活動變的遲鈍,對外部的刺加更加敏銳。藉由超音波可看到寶寶的表情,例如: 笑、生氣、皺眉頭。媽媽如果感到飢餓,血液中葡萄糖降低,胎兒也會感到肚子餓,台而肚子餓時也會吸手指。所有內臟和身體機能都已發育完成,感官系統已完成,有味覺,胃口變好,光線太亮的話也會轉頭避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