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5D

 

爸比媽咪與baby恩恩見面的時間又縮短囉~~倒數計時"50天"

 
 

 

後期出現的症狀的確是比初期中期更加辛苦呢...

 

 

初期是睡不好(平均2個小時就要起床一次)頭昏腦脹的...人懶懶的...

 

 

中期整個就舒服很多囉~跟一般人沒什麼兩樣耶!!

 

 

但是來到了後期我真的就覺得我確實是懷孕了...

 

 

不僅僅是肚子變大了...穿脫衣物也出現了小障礙...

 

 

還出現了那種從未遇過的症狀耶~~

 

 

像是胃食道逆流(偶爾會出現的症狀)

 

 

睡覺都只能左側睡(正面會壓迫到骨盆.右側肚子又有點刺刺的)

 

 

最討厭的就是那呼吸不順暢了(對我這個有過敏的人可是致命的一擊)

 

 

我收到了來自爸比倒數"50天"的大禮物了~~

 

 

我整個超開心的~~

 

 

這份禮物呢就是夢寐以求"筆電"

 

爸比整個就很貼心~怕我坐月子的時會太無聊~殘殘就給他買下去了!!

 

 

要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記錄baby恩恩的大小事啦!!

 

 

謝謝爸比的貼心及用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