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baby恩恩在亭的肚肚裡面滿32W=八個月的日子喔!!

 

 

正式向媽咪跟baby恩恩宣告"後期正式的到來囉"

 

 

此時也就是baby恩恩體重要開始暴衝的時候囉~~

 

 

媽咪我的肚圍長大一吋囉~從33吋到現在34吋囉!!

 

 

媽咪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只希望baby恩恩能建健康康的長大就好了...

 

 

媽咪我的體重好像有明顯變重囉~~

 

 

前幾天去產檢的時候還49KG耶~怎麼今天就忽然間多出了0.6KG咧~~

 

 

我想應該是跟我這幾天便便總是便不太乾淨有關~~

 

 

蔬菜.水果.水.豆漿...我都有在吃有在喝啊...

 

 

奇怪怎麼就是便的不是很乾淨咧...

 

 

難道是跟我懷孕到了後期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